Friday, June 19, 2009

怪味試吃大會。明天見。

我發覺呢,原來我做人真的非常認真,尤其在玩的層面上!大家有所不知,為了那個「怪味試吃大會」,我們都不知開過多少次大會。由草擬甜品,到去參觀場地,前後用了三個星期時間。期間又要去商店選購雜物、買包裝小禮物的紙盒、落實在咖啡店裡吃的小食/飲料,等等等等。

什麼事呢究竟?假如我們將這種認真的精神,投放到工作上,香港的經濟會大大的增長吧?!

昨天去上課前,約了西先生及菲比小姐晚飯。我與籌備小組的成員,事先買好禮物袋子及心意卡,叫西先生代大家在小禮物上簽名。充滿創意的他,署名款款不同,有「可人的西」、「可惡的西」、「可愛的西」、「可憐的西」、「西先人」、「大隻西」、「西西里」、「西生」,以及「西上」,去到最後,想無可想,開始簽「亞西」囉。

明天就是期待以久的「試吃會」,好緊張哦!………


附圖是在扮可愛的西先生。明天,有人會用刀捅他嗎?


另一張,是我做的小勞作。上面是我與V小姐的動物版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