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納納雜。

好灰,相信寫blog的人,時間久了都有著同樣的感嘆,就是人流多了,開始不能暢所欲言了。這裡瀏覽人數不算多,但最致命的,是熟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在骨牌效應下,也陸續瀏覽起我的blog來,於是呢,日常與熟朋友間的趣事,假如寫出來了,朋友的朋友(的朋友)就會知道他們的舉動,可能間接會為近身的朋友們帶來不便。唉,有時無傷大雅的事情當然可以寫出來,但有時好賤的事情,就不能寫啦,不過最爆最好笑的,卻總是那些最賤的事情………。

公司的事,也不能寫。十萬個灰。

屬於我自己的,當然沒問題,我愛寫什麼都可以,無需向別人交待。

+++++

今早西先生與我談起上次那個怪味大會,問下次想搞什麼為主題的聚會,對話如下:
我:嗯,怪味燒野吃大會囉。
西:吓?燒紙巾、燒鞋呀?!
我:!(狂笑中)
西:不如下次叫d人提議下有咩主題仲好啦,每人present五分鐘,要做晒power-point既,咁已係一次聚會啦。
我:!!

+++++

昨晚我們幫ca小姐慶生,選了一間法國餐廳。度間提到上次才俊把西安之旅的照片,燒錄在vcd裡,但裡面除了旅行的照片,竟還有好些他的私人日常照(!)。才俊好無奈,我們則在不停起哄,說那批照片裡,有些還頗豔情。有人問,究竟那些照片的背景在哪裡?有人答,不如把照片放在網上,讓讀者競猜吧。答案可以是:「聖地牙哥」,或「築築小築」等等(全是ca小姐提議的答案,可想而知,此人真的在搏打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