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一天的流程。

週六一早醒來,大約六點半左右吧。第一件事不是刷牙上廁所,而是機械式地出了客廳,開啟「SAW V」來看。不要問我為什麼,總之是一覺醒來,有種好強烈的慾望,想看「恐怖鬥室」(!!!)。

看到八點多,血腥暴力完畢,覺得自己已叉足了電(?)可以上班了,才去刷牙換衣服。

下班後,衝去銅鑼灣買古古力。再去天樂里那間「藝文」買畫畫的用具,世界真的很細小,在那間畫具店,竟然遇到班上的同學,寒暄寒暄後我又火速地離開。回家,換衣服,跑去教堂告解。再乘車去柴灣參加一個小型派對。然後乘車出中環跟朋友會面,去逛時裝店,再吃飯。飯後出了銅鑼灣,又逛時裝店。累到不似人形。

+++++

昨晚與CA小姐吃飯,飯前難免又去逛時裝店。約了她在尖沙咀某大時裝公司的鞋部等,我去到時,看到人山人海,找不著她,正想致電她時,見她正向我步近,但請留意,這位施主是假裝看不到我的,直至走到我面前,她才說,喂我幾驚認你唔到呀!然後又說我的髮型不錯,但當我要求她讚美我時(!),她又一直推說”得啦得啦”。她真的好衰!!

+++++

週四晚去上畫畫班,鼠小姐一見我的爆炸頭,頻頻說幾好,又說好新鮮。當晚我問了她二千一百六十七次:我的頭爆唔爆先?她答到一百二十六次”好爆”時,已顯得非常不耐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