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減價碎碎唸。


*又到減價時候。有些東西,我是死都不會在減價時段買的,例如:tee。其實平時已不會買tee,我的抽屜裡只有七至八件的tee,對我而言,還是太多了。雖然入門時裝買的是tee,但最騙人錢的,也是它。

*說實在,一年365天裡,穿tee的日子少之又少。假日等同放監,可以穿得放縱一點不是更好嗎?穿平實的tee shirt太不值得了。

*減價要買的,其實是平時不捨得買的衣服。我意思指,那些怪誕又爆的衣飾。正價時你會覺得用天價買件只穿一兩次的衣服,實在太折墮,但減了價,又不同看法。減價,當然是指「激安」時段。

*想買心頭好,別等三折啦陰公。一剛開始減價,就衝去買吧!否則賣光賣剩後,就後悔莫及了。

*我已很久沒在正價時去買過衣服了。一件衣動輒二三千,我發了嗎?

*(買了一條橘襯金的連身裙子(可想而知有多爆!),我在想,穿來上班,加上我一頭亂髮,會不會即時接到警告信。)

*我現在最想買的,是白色的上衣。白衣只能穿一季哦,像我這種懶人,是什麼都扔進洗衣機的,日子下來,無論怎分類分色,白衣都沾染到一層灰,像蒙了塵。也許眼睛不怎麼能分辨出新舊,不過穿在身上自知就是了。故此,白衣不能買好貴的。我負擔不起天天拿衣服出去乾洗。

*20/06那個怪味大吃會,穿什麼好呢?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