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關於新髮型。

*好些同事問,你的曲髮沒用任何髮膠來固定嗎?我說沒有呀。然後,她們的反應非常一致:「唔怪得咁亂!」

*咩唧!!真的好亂嗎?我不以為然。

*不知道老闆是否怕了我的新髮型,這幾天都沒有罵過我。亞V小姐有這樣的結論:「肯定你個頭太恐怖核突,佢直頭唔想見到你,想快D打發你出房添啦。」

*好賤!!

*今天我看著鏡中的自己,還是覺得好有新鮮感啊!

*怪不得我們都喜歡新鮮感啦,我像變了另一個人哦(獅子?!),好神奇。

*我還是好喜歡自己,與樣貌髮型無關,只是一直喜愛著自己的個性與特質。也許我是個不太討人愛的人,但我一直愛著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