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怪味試吃大會。最後召集。

*好緊張哦,本週六就是萬眾期待的「怪味試吃大會」了!這兩週都在籌備中(講到好勁!其實只不過在覆電郵而已)。

*籌備小組一直為人數而爭持不休。有人說,不如三十人啦,可以包場。而我則認為,最多二十個好了,要一間大房間,不是更好嗎。一來大家互不認識,人那麼多,場面會難於控制吧。我好怕有人會悶,也怕招呼不週。雖然大家來的目的,只為試吃,但人數少一點的話,起碼我們能兼顧大家的需要。

*(但大家有沒有想過,其實是沒人報名呢?)幸好,是有人報名的。最後,連同工作人員班底,我們合共將有二十人出席該次聚會。

*因為要預先訂場地的關係,不得不叫大家先存錢給我們備用。有些人報了名,但後來三催四請地,還是沒存錢給我們,這個沒關係。無論來,或不來都沒關係,不過作為一個成年人,我們較喜歡有交待的人。也謝謝那些火速把錢存入帳戶的朋友們,讓V小姐減少了很多工作量。

*剛過去的週日,訂了場地,把一切細節傾妥。現在只需再去買多一兩份禮物給大家抽獎、去買響炮給當天添氣氛,就一切都搞妥了。嗯,共有七份禮物給大家抽哦!

*V小姐說,那房間有兩台電視,可以播放DVD的。「哇,咁我咪可以播『恐怖鬥室』?」我興奮地說。V小姐則無言以對。

*西先生問我,當天有什麼怪味甜品,我說,有「咖哩心太軟」,一切開那個小蛋糕,內裡的咖哩汁會像山洪爆發那麼瀉出來的(!)。西先生聽後就狂笑起來,又堅稱自己是「大會」,能不能對這個「心太軟」系列免疫。

*他提議說,不如每款甜品我們都抽五個朋友出來試啦,像美女廚房般,不如搭個評判台吧。

*(試吃會唧,不如那麼大陣仗吧?!)

*好。期。待。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