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9, 2009

關於「怪味餅試吃大會」的題外話。

有人曾戲言,說我們也許會集體食物中毒。而我馬上想到的是,哇,那翌日我們豈不是會廣為人識?可能會見報,而且我的blog也許會迅速竄紅哦。

不過呢,食物中毒,你認為那麼容易嗎?

在網上巧遇素顏,我問她,喂我們有怪餅試吃會呀,你會來嗎?她的第一個反應,是問我有沒有男的到場?!我說有呀(其實我也不太肯定,應該有男讀者報名吧……),她一聽,馬上揶揄說,是基佬還是學生哥呢?

(前天有人跟我說,小丸子確然可愛,但卻難於引起男人們的興趣/性慾。頂丫!我真的像小丸子嗎?!好灰。想打人。)

我再問素顏來不來,她回我,説這明明是fans gathering,她不會來的。又舉了例,說林峯與黃宗澤幾好朋友,但林峯開fans club gathering,黃宗澤都不會到場的。咩事呢這個譬喻?我像林峯嗎?真要"愛不疚"?
(註:這個絕不是fans club聚會,我們有更遠大的目標哦,就是:一齊鑽研怪味道!)

當日無聊之王火車頭thomas西先生會在場打點一切。總務V小姐會負責拍攝工作。YOKO當然是整餅啦。………我呢,只好扮小丸子上身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