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亂髮 + 午餐。

我好喜歡自己的新髮型哦!因為,不用梳理頭髮,每個早上可以省回2-3分鐘,那麼即是說,我可以睡多2-3分鐘啊。真是人間美事。洗完頭,稍微印乾(因為時間有點趕忙……),就可以出門了。回到公司,頭髮剛好乾透,而且亂亂的,好。有。型。

午飯前,同事問我,喂今天中午你吃什麼呀?隨即遞上外賣紙乙張。她說,她想吃C及D,我馬上明白她的意圖,「隨便啦,你幫我選啦!」我說。她常說,每 人選一款,就不用浪費錢叫雙併了,到時可以自行交換來吃嘛。我這位同事是肩負叫外賣的責任的,也好喜歡幫我隨便話事。有時我點的東西沒有,她會自行出主意,幫我點其它的。明明叫了叉燒飯,但最後來了個肉醬意粉,我其實已見怪不怪了。

今天的飯盒到來時,同事就開始手忙腳亂地分飯菜了,我在一旁袖手旁觀兼發出落井下石的冷笑,還催促她快點,但我又不是趕著吃喎。後來同事說分東西並不慘,但有人站在旁不停地幸災樂禍才是最慘的(指我!)。三盒飯 + 三款菜,同事好專心哦!看到旁邊那煲東西嗎?是薑醋來的。說過公司的茶水間好堅,沒撒謊的。


這是分派給我的飯盒,好豐盛呀。有咕嚕魚塊、草菇素鴨、還有蜜糖雞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