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怪味試吃大會。零星篇。

近鏡下,看到「茄蛋飯芝士蛋糕」上的飯粒嗎?像!嘔!吐!物!真是一個難忘的經歷啊!(照片由Crystal提供)


*那天眾人一直起哄,說壓軸想看Thomas西先生「飛床」。相信大家一定是念念不忘那些「西安之旅」的飛床照片吧?當時西先生的萬佛朝宗姿勢,與李小西的凌空踢腳功架,看來已深深俘虜了大家的心。

*抽獎時,大家又大叫,想要「愛情手牽手卷架」(傻架?咩事呢大家!?)。唉,早知大家情傾那個手卷架,我就早幾天去「千襾」智取回來啦。

*席間有人問thomas西先生,喂,你是不是常常在午飯時間打電話給zz呢?西先生回應,「拿!文人就多大話既!」………

*不知何解,西先生胸口有濃黑的胸毛,成了另一個被鑽研的話題。有參加者說,喂唔係喎,有次「只穿喜歡的」不是刊了他的半裸照片出來嗎?都沒有胸毛……

*以上種種,我只想言明,大家很「用心地」讀著我的網誌(!)。好些我忘記了的事情(我的記性實在欠佳,往往寫後,就忘了),大家讀後還會記著。唉,請大家記些日常有用的事情啦陰公!!

*最後,再次謝謝你們,包括那些電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