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煙 友。


數數手指,我的煙友其實不多。以前去玩時,幾乎人人都是抽煙的,後來戒了夜蒲,那些煙友就漸漸疏遠了。現在呢,身邊的朋友,都是健康大使,早睡早起又吃得清淡,做瑜伽焗蛋糕成了日常嗜好,有人的「加洲會籍」,甚至去到2012年(為咩呢?只為了月費可以便宜一點囉,但這半年內,相信那位仁兄去不足五次吧,即是說,去一次等同幾百元啊!)。

我已沒買煙很久了,常常無賴地抽別人的煙。煙友只有一兩個,一個是素顏小姐,平均兩個月才見一次面,所以一見到她,我就會狂抽她的煙,像怕蝕底般。另一個,是cyrus。平均一個月,能碰上一兩次面,我也是抽她的煙抽個不停。有次才俊還說,好心你地咪一見面就煲煙啦!呀,還有sharon。一年都可能見到一次的,上次見得有點匆忙(她送東西上來我公司,還被我趕走),嗯,不知今年何時能跟她碰頭。

在我眼裡,這三個女子,都很爽朗,不拘小節。抽煙喝酒樣樣皆能,偶爾會爆粗渲洩不滿,但內心都是良善的。還有還有,她們的笑聲都很響亮,我們笑時,是不會掩嘴而笑的,很狂很喪地拍抬大笑那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