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怪味試吃大會。人物介紹篇。

照片由eva提供。上面那些,是我的魚油古古力;下面的,則是eva的變形俠醫椰汁糕。看到伴碟的西蘭花嗎?幸好是熟的。

試吃大會己結束,假如你問我,覺得這次的試吃大會辦得怎麼樣,我可以說,很好!比想像中更完滿,也沒有什麼慘痛傷亡。究竟現實裡,是什麼人願意與我們一起去瘋呢?如下:

Zoe是一位漂亮的公關,穿了tube-top來這種場合,也很勇敢。雖說是公關,但她說自己大學時,是唸傳媒的,對電影也素有研究(後來不知怎的,在場有人提到三級片,又出言輕薄起zoe來………)

Hymm是yoko的朋友,當天居然戴了一項帽子前來。三十多度的旺角,戴帽喎!真的猜她不到。而且她更是一女之母的全職家庭主婦,不過樣子極年輕(當然啦,你們認為一個師奶會來參加這種搵命搏的聚會嗎?)。

Crystal也是yoko的朋友(咩事呢?做媒的嗎那麼多熟人來!)。當天專負責攝影工作,她的架生是一架用作拍獵豹的巨型照相機。麻煩你,能將當天的照片,燒一隻VCD給我嗎?

Fiona在上環一間畫廊工作,當我們知道她的工作後,竟然(夠膽)問:「可以幫我們辦畫展嗎?」(這世上,厚顏無恥的人,真的何其多啊!)。由於在畫廊工作的關係,Fiona的裝束也極具藝術家風範,她的頭髮是黑x米色的!好勁。

Tammy是個很高的女孩子,應該有六呎吧,再加上那雙九吋的高跟鞋,真的讓人有種女巨人的感覺。她說自己任職廣告行業(賤口的人們立即問,是否那些在鬧市掛廣告牌的工作呢?)。

Eva在電郵裡自薦會做一個椰汁糕給大家吃,我們說好,但可以爆一點嗎?結果她真的弄了一個好爆的青BB雜菜椰汁糕給大家吃,而且是極好味的哦!說自己只是個工廠妹的EVA,性格極之有禮及謙虛,V小姐不止一次小聲在我耳邊說,她好喜歡EVA(okok,我也是)。

Elyse幾乎是最早報名,也是當日最早到場的一位。擁有明亮,且有點像貓兒的眼睛,中間很圓兩端很尖(不是所有人類的眼睛都是那樣嗎?)。穿熱褲,露出一雙雪白晶瑩的長腳(果然知道自己的優點呀吓!)。自我介紹說在高科技公司任職(後來被我們質疑是否那些千年蟲公司),現年2x歲(很爽朗完全視年齡為無物)。可以看得出,她是屬於開朗健談型的參加者之一。

Priscilla任職財經界的公關,樣子出奇的標緻,還有一隻爆牙。纖瘦柔弱的她,談吐淡定,後來還抽到我們預備的特別大獎!具有司儀風範的她,逐一將抽到禮物向大家細心介紹(那一大盒禮物裡,可分拆成十數份的小禮物,真的好豐富!由V小姐贊助的)。

Pal在I.T.行業打滾(好勁呀!事實証明我有男讀者的,而且他該不是同性戀,也不是學生哥,兼且都頗高大靚仔啊啊啊啊!有幾分像有為的才俊……)號稱嗜好是行山及運動的他,看來相當正直,常常聽到我們在胡扯,都只顧著傻笑。後來被西先生盤問起他的生活,但他很鎮定,可以不變應萬變,讓西先生完全啞口無言起來。「你平時有咩嗜好架?」「行山囉」「仲有無其它呢?」「跑吓步咁」「除左行山同跑步,仲有無其它呢?」「做運動囉」「咁行過咩山呢?有無行過喜瑪拉雅山呢?」「無呀,太遠」(他真的會好認真地答囉!)「你做開IT行業,有無同D電腦閒時傾下偈架?」「咁無,不過我地平時都在SERVER房,其實好少見人」「有無教人D客用MOUSE架」「未試過呀」「咁你平時會做D咩架?」「行山同跑步」………你話死唔死?!如是者,一問一答的,幾乎十來分鐘,我們則在旁不停在狂笑。

Kirk(哇,又是男讀者呀!應該也不是同性戀,亦不是學生哥啊!)報稱化驗員,應該是X-FILE裡那些幫Agent Fox的特種化驗員吧。閒時喜歡砌模型,兼且會變魔術(後來他變了一個魔術後,全場鴉雀無聲,沒人拍掌不特止,大家都好想打他吧)。他聽到西先生說自己是聖誕老人後,情不自禁地,忽然向西先生索取遙控車(!)。

Chloe在嶺南大學唸哲學,還是個學生。一看樣子,就知道她是個內歛的女孩子。有人在我耳邊小聲說,不知道她來是不是想找畢業論文主題,「尋求怪味的人生」。究竟是什麼原因,促速她這種女孩,也會參加陌生人的聚會,不怕我們是德州電鋸殺人狂嗎?

Chloe的朋友,她報稱自己的名字時,聲音太小(她是個頗害羞的女孩),我其實沒聽清楚。是個OL,強項是可以睡十二小時(哼,這都算強項?我認識有人可以睡二十小時不會醒啊!當然他沒有死去),嗜好是吃東西和睡覺。這是她對自己的簡介,很有種懶理世事的味道。

EL也是開朗健談型女子,據聞快考督察試。看到她的舉動,也想到她成為督察後,掃黃時的英姿。她的身手應該不錯,比暴力的yoko更重手更狠辣。聽到她與西先生的針鋒相對,好好笑。

Wendy因緊急會議,不能出席。(但錢,是沒得退還的!)

(向來記性欠佳的我,假如有什麼描述/形容錯了的話,也請你們隻眼開隻眼閉吧,我已盡了力………)

+++++

大會成員包括:總贊助人西先生、統籌V小姐、主廚YOKO、場務亞BUTT、幽靈人類CYRUS,以及知客,我。

稍後會有怪味大會的照片刊登。為了尊重私隱,到會人的樣子,不便公開,除了大會那位茂利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