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繼續看電影。

Diary of a Sex Addict 。「色迷.謎」

這套電影,其實是一部勵志片。當你看到最後,就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了。女主角身形好,再次證明,胸不一定要碩大才吸引的。連場性愛場面,其實來來回回都是那幾個姿勢,朋友一直說,覺得女主角的身世好坎坷,而我,則一直暗裡覺得她的髮型好漂亮(!)。完全是兩碼子的事哦。(題外話: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去教會聽道理,我說,最初吸引我去教堂的,是那裡的琴音。聽後讓我感到平靜。朋友覺得因為這個理由,而去教會,是一件讓人匪夷所思的事)(是的,有時我的行徑非常離奇,可以因為一丁點的小事,而忽爾興奮勃勃地愛上一個人/一件事情來)

假如有一個男人好愛你,愛到不得了,連天上的星星都願意為你採來,但他是一個控制狂,而且做愛只能持續兩分鐘,你會願意跟他一起生活嗎?………我是ok的!不過電影裡那個男人,做愛時間短暫都算了(兩分鐘我是非常接受的!),但他喜歡控制別人,卻不能控制自己,這個才恐怖。

電影裡有一段如此說,我覺得有點道理,寫下來與大家分享:
寫日記的人,心底其實覺得自己是特別的、與眾不同的,因而他們希望日後死後,日記被尋回後發表,讓世人知道,原來真實的他/她是如此的,是另一個自己。

推薦給大家看的一套電影。

+++++

Black Ice。誰和誰和誰有路

電影一上映已去看,今天才寫,可想而知有多好看。

唯一想寫的,是我認為那妻子,是個聰明女子,簡直有點機關算盡的才能。可是,最後他丈夫死了,卻是她意料之外的。所以呢,千萬別認為事事盡在掌握。

+++++


Transformers: Revenge of the Fallen。變形金剛狂派再起

睡了幾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