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怪味試吃大會。有感而發篇。


「怪味試吃大會」過後,陸續地收到當天有份參與的朋友的電郵,大多除了報平安,也謝謝我們的統籌之類。其實,該是我向你們說聲謝謝。真的,沒了你們,也許YOKO的怪味餅天份永被埋沒、V小姐與我更加沒有寄託。

忽然像在一天裡,認識了好些人。有些好開朗,有些則很內歛。但大家都是好可愛的人,而且大多數的參加者,都異常的準時。約了兩點半,但二點十五分已陸續有人來了。我可以成為你們的朋友嗎?我真的很喜歡守時的人。

事後V小姐問我,究竟到會的人,是抱著什麼心態呢?她說,起碼自己是不敢參與陌生人的聚會的,無論那個BLOGGER的文字,平時多麼的引人入勝,但要與一群陌生人聚首,這個心理關口,很難衝破。我說,喂我也如此想哦!怎能好端端的,與一堆陌生人聚會,主題還是「試吃怪味餅」呢?結論是:我們比較含蓄與內歛。

那天YOKO的暴力傾向得到大家的肯定,她在眾目睽睽除了狠打亞BUTT外,也把池魚殃及,例如西先生。後來西先生為了反擊,不惜以YOKO的身材做話題,不停譏笑她為平胸女(!)。又說平時她的胸圍只有荔枝那麼大(!!),咩事呢我們除了沒幫YOKO還口,還不停在狂笑………。

我們能吸引的,一如所料,是OL!但當天沒人有水晶甲,大家都很平實素顏。


其實試吃只佔去整個活動的45分鐘,餘下的時間怎用好呢?對搞大型活動沒甚經驗的我們,只好打天才波了。要知道整個活動,是整整三小時的。結果呢,我們推了西先生及亞BUTT出來做楝篤笑。你看亞BUTT多興奮,還自彈自唱哦。







後來西先生又請各別人士出來一起玩遊戲,圖中這位仁兄好慘,因為西先生在試味………

壓軸當然是抽獎。頭獎由任職財經界公關的Pricilla奪得。在她拆禮物的同時,我們聽到有這樣的一句話,由參加者口中吐出來:「呀,果然秉承你們一貫風格喎,禮物全是………」(明晒!沒法子,小偷們的禮物,除了各大食肆的杯碟/商舖的贈品,還能有什麼呢?)

再次謝謝大家的到來,你們全是好好的人哦。期望將來,能有機會一起去行山、跑步、做義工。嗯,或者搞個「怪味燒烤大會」吧。

三大元老。也再次謝謝yoko,沒了你,什麼也搞不成。你是最好的怪味皇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