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8, 2009

我們會成為明星嗎?

去年十一月去看過譚先生的「虎豹別墅」,當晚鑑於人在江湖,逼不得已在劇院進進出出,結果真的招來譚先生的注意。


後來我跟譚先生說,那個虎頭我的朋友v小姐真的好想試試戴呀,你可以幫她想想辦法嗎?結果是,譚先生後來捎我一張照片,以解v小姐對虎頭的迷戀。


譚先生又有新劇上演,這個月21-24號,在葵青劇社,大家有時間,不妨去捧場呀。23/05晚上那場完畢後,還有座談會。我要出席,問到他口啞啞(!)(但問什麼先?我也不知道喎)。

我呢,在電郵裡,面慒慒跟譚先生提議說,喂我與v小姐都好有興趣演話劇呀,有合適我們的角色嗎?我們一定會努力的!

(是玩到沒什麼好玩了吧?………不過我覺得,假如真有機會上台表演,我與v小姐都會好投入好開心的………抑或在綵排時,已笑到半死呢?………或者正式表演時,西先生在台下用國語大叫「亞v我們支持你」,然後又扮怪聲,站在台上的我們,會如何反應呢?………我們一直狂笑,連戲都不懂怎演而被觀眾掉汽水罐上台嗎?………譚先生的劇團,會因此而執笠嗎?)

但擁有大無畏的譚先生,回我電郵說:「好................等我又諗諗, 在我角度來說, 每一個人都可以是演員,只要找到一個合適的角色就可以了」哇,他真的有冒險精神啊!但我不想扮樹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