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天籟之聲。

閱報,看到洪朝豐開班授徒,廣告標題是:「保證一個月內,擁有一把動聽的聲音!!!!」請留意那四個感嘆號。學費二千,四堂,每堂1.5小時。賣點是讓你能發掘出自己一把最動聽、最磁性的聲音。不知道洪生在港的號召力,還剩多少,但單看這個廣告的賣點,好像有點單薄。

我在電話中,與V小姐談到這篇廣告。V小姐剛巧感冒,在電話中的聲音像蒙了一層布,沙啞且感性。
我:喂我想去學喎,唔知會教咩呢?
V小姐:…………你會用咩聲講野先?
我(自言自語起來):各位聽眾,大家好(用了壓沉的聲音,且很正經)(不過只說了一句後,就自己狂笑起來)(可能覺得自己好白痴吧!)
V小姐:咩事呢你?有咩好笑呢?!不如等我試下啦。……….各位聽眾,你地好,我地而家接聽電話(哇她的聲音像白姐姐呀,好好笑!)……...
我:「喂,你好。」(不知何解,我馬上扮起打電話進去的聽眾來,還扮聲,像好CUTE的聲音)

如此這般,都能玩五分鐘(!)。我們的生活,真的好苦悶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