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8, 2009

環保大使出巡。

下班匆匆回家,今天難得1850就離開公司,抬頭看到天邊還有夕陽映照下的雲彩,心情超輕鬆。(嗯,其實是我自行在1850離開公司,開始抱著本死無大礙精神的我,實在需要早點休息,昨天朝0830晚0830呀頂!)

在樓下的超市,買了一堆東西。北海道3.6的牛奶近來超愛喝,可惜沒有375ml,否則用來送早餐就一流。一杯473ml的雪糕,坦白說,我看半套電影就可幹掉一整杯。士多啤梨很久沒吃,用來沾鍊奶吃很不錯(!)。還有那種葱油餅,我爸超愛吃,一買就三包(其實很重的)。

付款時,我把機械人包包遞給收銀亞姐,「唔駛膠袋啦」,我說。亞姐呆一呆,望望我,又望望那個包包(內裡裝著file/銀包/i-pod/書/記事簿等等),「d野濕架喎!」(語氣帶有關心成份)。「唔怕,塞晒落去啦」(好豪氣地說)。

其實我常如此,水果/麵包也會塞進包包裡,試過有次想將外賣的雲吞麵也放進包包裡(嫌煩不想另外再拿一袋東西),麵店老闆娘及時大聲喝止,「哇小姐你咁唔得架!你成個袋係咪想唔要呀?!」


嗯,我真的好環保。這個就是與我常並肩的環保機械人包包。看呀,還有今期的new monday雜誌!你買了沒有?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