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兩 段。

中午十二點多,收到朋友cyrus的短訊,她說現在才起床,因為鬧鐘不知什麼原因沒有作響,所以正生死時速地趕回公司(當時已在計程車裡了)。我看到這個短訊後,不受控地喪笑起來(!)。OK,我絕不是幸災樂禍,其實我心裡是覺得她非常慘的,但不知何解,會笑。這算不算是思覺失調的一種呢?可能想到那種情況下醒來後的反應,所以才會狂笑吧。

我也試過這種情況呀。可能都市人,沒了鬧鐘,是不能夠上班準時的。我甚少在上班的日子裡,自己懂定時起床。週身賤格的我,只會在假日才會七點鐘醒來。上次也是這樣,忽然醒來了,看一看手機,八點四十分(!)(我比cyrus正常很多,最多只睡過了一小時,但她可以睡到十二點,可想而知她應該幾天沒睡過覺)。那一刻真的冒冷汗。幸好有人自告奮勇,說載我(飛車)回公司。0910大步趕回公司,竟沒被老闆發覺我遲到。非常幸運。

+++++

謝謝讀者朋友們的電郵,看來大家的生活都太過安穩,想在「怪味試吃會」尋找刺激吧?好些朋友還寫下心水的選擇,有些真的很爆。也有人自稱在「醫療輔助隊」當過隊員。但看來看去,怎麼全是女孩子呢?竟然沒有一個男孩子喎!同性戀的男孩也沒有。莫非那個真是「OL怪味試吃會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