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神奇女俠在玩生死時速。

昨天看了一場「鮮浪潮」電影(1400-1615)(德福MCL),晚上看了音樂劇「CATS」(2000-2245)(演藝學院)。中間那短短四小時的空檔,我竟還可以去了一轉教堂(懺悔)(灣仔),再去了一個生日會(遲到又早退)(鰂魚涌),更能回家換過雙高根鞋,套上小外套,再趕去「演藝」。從以上的連串生死時速推斷,我該能應付幾份兼職吧?真的好堅啊我自己。

今天更加能人所不能。早上起床洗衣服,接著去了太子的金魚街看寄居蟹,再趕回灣仔與家人吃薄餅,接著去了銅鑼灣看了場1400,接著HH後,吃了一頓黃昏的晩餐。回到家裡,看完今天的三份報紙(蘋果/明報/經濟),開始寫BLOG!現在才晚上八點啊好勁。

天氣那麼好,可以坐在戶外的陰涼處,抽根煙,喝杯汽水(?),確是寫意。

+++++

收到讀者朋友KOBE的電郵:「頭先六點幾經過荃灣荃錦中心既元氣見到門口企左個極似thomas西先生既人...唔知係咪佢真人黎呢...如果係既話就証明你係你個blog多次post佢張相出黎真係有用...起碼我都記得佢咩樣...」

我馬上致電西先生,劈頭第一句問他,喂昨天下午六點你是否去了元氣吃壽司?他大驚,「係呀!你點知架?你跟縱我呀?」妖我好得閒嗎?

由此証明,我的一小撮讀者,都擁有無敵的雷射眼,竟然真能把他認出來!抑或是,他的曝光率實在太厲害呢?記得上次去上環文娛中心看話劇,我們幾個人(我、西先生、V小姐)在電梯裡說著無聊話,剛好電梯裡還有兩個陌生的男子。翌日收到電郵,原來電梯裡的陌生人,剛巧是敝站的讀者(!)。還不夠爆嗎?他有禮地說,聽到我們的談話(還節錄寫了給我,想點?)………應該是聽到那麼無聊的對答,才認出西先生的樣子吧。

西先生現在,真的好紅。

+++++

今天在銅鑼灣,看到有人背著的包包,是用牛仔褲縫的。實情是只把褲子縫合,沒有設計可言的,甚至有點粗糙,像抬了個假人出街。我與朋友仔都覺得有點側目。你可以說他「創新有型具個性」,也可以說他「搵嘢唻搞」。其實兩者,只差一線吧?我們都是偏激的動物,擁有雙重觀點,假如他是吳彥祖,那麼肯定是有型啦。………明晒…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