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5, 2009

行山外傳。

其實在遠足途中,大家已在商討待會吃什麼了。我說不如就去「合和」喝中茶啦,反正很久沒一起喝過中茶。
Yoko(極大反應):哇,好肥架喎!一做完運動就去大魚大肉。
V小姐:妖,我咁肥都係咁唻架咋!
我:………(狂笑中)………

對喎,我們每次做完運動後,特備節目都是去吃世上最肥膩的東西啊。

記得之前去學游泳,每次放學,我與她們兩位小姐就馬上去覓食。明明消耗掉五百卡路里的熱量,但那頓晚飯由於在極餓的情況下進行,結果吃下三千卡路里的東西。


去了「合和」的「醉紅樓」喝中茶。我假日常與父母去哪喝茶,食物水準算高。中茶期間,大家談著無聊的話。忘了說過什麼,不過感覺卻像一家人在喝茶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