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納納雜。

今天收到好可愛的長頸鹿磁石小手工,是hand-made的!還有那個畫滿動物,兼且上了顏色的信封。嗯,隱約看到動物全是起了草稿才畫的,製造真的很認真。謝謝Caprice,她是一位與我素未謀面的漂亮女子。

收到這樣的小禮物,讓我樂上半天。

+++++

前陣子,與V小姐一起去買H2O的骨膠原來喝,西先生在得悉這件事後,有著好大的反應。(他其實對什麼,都常常有好大的反應)

他說,亞V沒有骨嗎?幹嘛好端端要喝骨膠原先?(但骨與骨膠原,是兩回事喎大哥)他又說,亞V真的好敗家,為何那麼浪費要喝骨膠原呢?去買廿元豬骨,喝到她死都可以啦。

我:但我都有份飲骨膠原架喎。
西:咁你唔同,你成日坐到咁夜先收工,D骨好脆,一定要喝啦。你又要打BLOG呢,唔喝D手指邊有力呀?
我:…………

(其實西先生是嬲V小姐今年不與我們一道去旅行,所以現在處處針對她)

+++++

V小姐跟我說,她好怕身邊的朋友/同事/親人知道她就是我網站裡的V小姐。我說,我沒寫什麼喎。她說,總之是好驚……(我猜她是怕別人知道,她認識狂人如我吧?)

+++++

前天跟P小姐HH時,她問我,近來有沒有買貴價的衣服呢?我說少了很多啦。因為工作那麼辛苦,反而那血淚賺回來的錢,不捨得用了。真的。也許有些人剛好相反,會變本加厲地消費,說是減壓。我現在真的好慳好慳。

+++++

船街的薄餅店與漢堡包店,幾乎成了我假日的食堂。
但我還未去過「FAT BURGER」喎。它毗鄰那間沙律店,我也未去過。
還是喜歡吃原始的沙律,那些大大塊葉的,又懶健康只放些橄欖油/黑醋的,請不要給我。
「大有商場」那間「榮壽司」,好不濟。
「合和中心」那間「TASTE」,開了「Italian Tomato」。但其實我不覺得它的蛋糕好吃。
很久沒去過「波士頓餐廳」,該有四、五年了吧?
常經過「十三樓牛雜」,但每次都是坐在電車裡,還未有機會去品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