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怪味試吃大會。

本年度最具爭議性的聚會,即將發生。二百萬個勁啊!

記得我們的怪味餅皇后yoko嗎?前陣子我說,喂你真的好有天份啊,不如在這方面,發揮你的所長啦。單純的yoko真的相信我的話(!),還大力點頭附和。後來我們認真的商討過,嗯,不如真的舉辦一個怪味試吃大會吧!上次那個紫菜musse一登場後,我收到好多電郵,說想來一起試吃啊。

我們決定,在6月21日下午2-5pm,假旺角的樓上café,舉辦一個怪味試吃大會*。有興趣參加的朋友,請電郵我。

註:
*大家可提議心目中的怪味甜品,供yoko選擇及焗製。
*到時該有三至四款甜點供大家享用的!(實會肚痛的,放心!)
*每人約收費用$100,為什麼要先收費呢?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好些人是沒有責任感的啊!說來又不來,人家預了材料場地,到時怎收科?收到的款項,會作yoko買材料之用,餘下的,會用作當天在café的使費。多除少補啦。
*那天是父親節來的,提一提大家。別答應了,又付款了,才發覺那段時間要陪家人。
*我們預計10-12人左右吧。主餅人yoko,聯絡人zz,場務V小姐,以及保鑣西先生也會在場,前後都四人了。

+++++

今天跟西先生談到這個「怪味試吃大會」,西先生第一個反應是,會叫定「食物衛生署」及「聖約翰救傷隊」駐場。他又提議整:
1)麻婆豆腐布甸;
2)咸魚雞粒MISU;
3)蠔屎蛋糕。

………實在好期待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