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幸福的體驗。


昨天下午放假去。在斜路上,抬頭看到茂盛的大樹,剛好有涼風吹過,樹葉子紛紛落下,有些打在跟前,就那一刻,我忽然覺得自己無比的幸福。心情很好,輕輕鬆鬆的。

拍了很多照片,有悠情去聽蟬鳴,看昆蟲爬行。晚上去吃了頓「pizza飯」(就在「世貿」對面,「板前」隔離),好好吃(意粉不好吃/釀雞翼普通/什麼一口牛肉過得去)。重頭戲當然是那個甜品!而且昨天那頓晚飯,什麼都沒浪費。

很晚才睡,看了套電影「cash back」(中文譯作:愛情回水,好粗的名字)。好喜歡其中一個鏡頭,ben懇求女友susie給他機會與他復合,但女友在電話中斷然拒絕,ben掛上電話,一直退後,鏡頭順暢地追隨著他,他退到自己的房間,再倒在床上,而為了視覺效果,那床是直立的,好讓整個過程看來協調。看到他們去踢足球,笑得我流眼淚。三十分鐘的賽事,可以26:0。

嗯,今天下班,我要趕著去買「Benjamin」的影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