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2, 2009

一些小事。

在「香港寬頻」的某頻度看到訪問許鞍華,也有好些「天水圍的夜與霧」短片。這回有張靜初加上任達華,劇情有爭執有情殺又見到大量的鮮血,該比日與夜緊湊吧?

V小姐買了「二十四城記」的DVD給我,好開心。

謝謝讀者朋友(們)的慰問,我雖住在灣仔,但該還未染上流感。大家不用擔心。

自從昨天刊了LES的照片出來後,收到好多電郵。朋友仔SHARON傳我電郵還說「真係好型好man呀, 叫佢朋友比多d相你啦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看到那連串的感嘆號嗎?由此可知當時她多激動!的確,他很有型!的確,有好些女讀者都有此心聲。要知道,我們是一群餓極的蜘蛛精啊!唐僧肉喎,當然想吃。(可以再傳我們他的照片嗎唔該)

今天下午與CYRUS去了逛街,我發覺跟她一起,這一個月來,抽了過去兩年煙的總和。我今天問她,煙要多少錢一包呀?她說$39。原來那麼貴。午飯後,去了買衣。我現在的心態,是重質多於量。假如買到一件質好又便宜兼有DESIGN的華衣,那才為之勁。今!天!買!到!啊!

後來與她去HAPPY HOUR,喝啤酒抽煙,談到她的奮鬥史。好厲害。當年她會考有六條A(!)。去年考完MASTER後,今天六月又要考個什麼CFA(LEVEL 3),然後還計劃考什麼FRM(是這個嗎?還是RAM?RAM喎,那個是電腦試嗎唉)。總之堪稱好學小人類的她,一直都在努力增值。我好自卑呀自己什麼都不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