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30, 2007

好像好些人跟我說過,在辦公室看到我的blog,會爆笑出來。但我描述的事情,是實事哦。朋友們會認為,我的生活有時好荒誕,常會遇上不可思議的人或事,我也不明白為何會這樣。總之當我將日常口述給朋友們聽時,他們都會認為怪人自然會遇上怪事。

跟朋友們去「有骨氣」吃火鍋,為了慶祝V小姐生日(上上週的事了)。期間自然又提到我的新工作。大家聽了我老闆大約是個怎樣的人後,都認為我會跟他合拍。(老闆是個大細佬;情緒化,但又喜歡被人乙水;心直口快;說話大大聲,但不代表他在罵人,他只是習慣以特大嗓門說話而已;極度急燥,燥狂症比我更嚴重;有佻皮的一面,不過有時也很嚴肅;大笑時,簡直就是曾志偉的翻版!)

我們說,假如可以在一起工作,一定很快樂。雖然那間公司,可能因此而倒閉。我很久沒在大公司工作了,大家又提到在大公司工作的喜樂,譬如說,總有人愛將身子掛在partition上,跟你談論是非。

飯後,去了滿記吃甜品。一個相當愉快的晚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