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07

寫寫寫。

我發覺自己在不停思想的同時,原來會不停地喝水。正如有些人緊張的時候,會不停地咬嘴唇,或眨眼之類的小動作般。不停喝水,原來也是件頗恐怖的事情。常常要去洗水間,而且肚子也因此而漲起來。最慘是,我根本沒腦袋的啦,你叫我思考,不如直接叫我去死更好。

而今個早上,我在為老闆將寫文章,是即將收輯在月報上的文章。惡搞的是,他每個標題上,只有一句話,即是所有的線索都在那句話上,我要運用自己的想像力,以那句話為中心,作一段300-400字的短文章。共八個標題啊!要今個早上弄好!問題是,我要把自己當成Chairman去寫那文章。我好想寫:全部員工加薪50%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