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7, 2007

怪人多籮籮。

Day 2。同事Jenny Cheung小姐,看來是個不折不扣的狂人,今天我見她,將用來固定紙張的Clips,夾在頭髮上(!)。在這間工作公司一定壓力非常大……。中午張小姐請我吃飯,去了吃日本餐,雖然那碟網燒牛肉,口感像柴皮,但跟張小姐說說笑笑的,一頓飯也吃得相當愉快。可惜才能吃一小時啦,有點趕忙。

我跟張小姐說,「你係我見咁多人,打速成打得最快架!」(這究竟是貶還是讚呢?)

又,飯後買了好些古古力當下午茶。我把古古力遞到張小姐面前時,她是放進口裡,狠狠地大力咬碎古古力的,絕不會慢慢品嚐,嗯,很餓的樣子。我又發現到穿了露趾涼鞋的張小姐,腳趾是胖嘟嘟的,很整齊也很cute。

+++++

其餘的同事,唉,好驚...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