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2, 2007

立立雜。

你們有發覺這星期我都沒拍照嗎?唉,G7出了毛病,要進廠維修。她是我的好朋友啊!故此這週都格外失落。但某位朋友則好開心,因為跟我出去吃飯,不用再等我拍照放在Blog上,可以馬上起筷。

星期六的下午,難得放假(像十年沒放過假般),第一時間去了逛街。今次還好,我是有目的的,一直好想買一條長及足踝的長裙子,最好是黑色的,像Yohji像Limi那些(但價錢最好別那麼貴吧)。第一站,去了無印良品。其實沒有期望,只想碰碰運氣。但今天運氣欠佳。

在Uniqlo看到$99的tee,個別的print,看來很不錯。質料也算可以。大哥,$99仲想點?但我一件也沒買,唓,上班又不能穿,只可在週六及日穿一穿,但我家中的tee,該可穿上十年八年也沒問題,還買來幹嘛?會被雷劈的。

在Agnes b看到心目中的裙子,但試穿過後,覺得那個form不漂亮,很平庸的一條裙子,沒什麼details,像把一塊黑布縫合,再附上幾個摺位而已,竟售$2390。沒買之餘還跟朋友一起咀咒起Agnes b起來。那條裙子,付五百元我都嫌多。(於我而言,$2390一條裙子我還能負擔(碌卡唧!),朋友買一件恤衫都三千啦!不過問題是,我覺得不值。我想,我們都屬那種很在意值得與否的人。穿上後很合意的話,四千都值得(當然首要條件是能負擔得來))

去I.T看鞋,現在一雙高跟鞋都過四千了,好驚!洗碗亞姐做生做死,才四千元月薪吧?看到一雙V&R的高跟鞋,好漂亮。但據聞心美小姐這個月的員工quota已爆,不能再幫人買東西了。灰。

結果今天什麼衣服也沒買到,只買了一本電腦書。開始洗心革面中...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