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9, 2007

啟事一則。

初時構思收容站時,實在有太多的空想,與我的拍檔談東談西,彷彿有著無限的大計。最爆的,莫過如拍檔曾將這個收容站喻為一盤生意,循著一步步走下來,會拓展成百萬生意。他的算盤是,先收取別人的衣服來寄賣,繼而收取佣金,接著發展開來,會像EBAY那樣成功,甚至還會上市(!)。我其實是不存厚望的,只想到將家中的雜物盡量簡化已很好。但既然拍檔那麼熱心,我也只好唯誰諾諾地照著辦。(但心裡想,售清自己的雜物 就算了,還搞什麼寄賣呀?有時間,我唸多兩行書更好,等那些佣金來過活的話 ,我肯定會餓死的!)

事情下來,機會忽然來了,我要脫離清閒的日子啦,於是,要上市那個計劃,我是怎麼也不能實踐的了。我跟拍檔說,以後要怎麼發展,全靠你了。這陣子我忙得甚至連自己的東西,也無暇拍照,更何況是理會那些寄賣的物品呢。

於是,以後收容站的一切大小事宜,我已全權交托拍擋接手,包括秩序/郵寄/款項存交等事情。(不知三個月後的收容站會是怎樣,今天我還想說,不知到時會否有BOSSINI的東西賣?須知道我的拍檔是一個收貨很濫的人啊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