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7, 2007

好時沙嗲。


我很喜歡吃海南雞飯,實在有太多人跟我提及過這間「好時沙嗲」了。辦工地點與「好時中心」相距不遠,昨天午飯跟張小姐去了。(前天跟整整群同事去了厚福街的「紅螞蟻」,好垃圾的一頓飯)(今天中午,會跟其它部門的同事去吃飯啦,據聞去喝中茶,唉,我要開始培養情緒,一會兒相信我會裝得「好假」囉)

「好時沙嗲」好吃嗎?嗯,並沒什麼特別。在我心裡,還是「馬拉媽媽」的海南雞飯最好吃(只剩下上環的店了)。好時的雞,不太滑,也不怎麼香,何解那麼多人覺得好吃呢?可能我吃過「馬拉媽媽」的,再也看不上眼別家的了。有機會,你們詃去試試馬拉媽媽(去年在銅鑼灣還有分店,但最終抵不住租金,結業了)。不過「好時」的飯,卻很好吃,軟硬適中。另外點了串燒,不過不失。但味很重,回到辦公室,灌了好多杯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