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9, 2007

這個下午。

中午離開公司後,與朋友悠閒地在中區吃了頓午飯,接著我提議說,不如去H&M逛逛吧。怎料下午兩點鐘的H&M門前,還是萬人空巷,要排隊!我與友馬上打消念頭,轉投Comme des Garcons。

新店設在安蘭街,上週才開幕。我不算玲姐迷,但每季也會跌些錢在GdG的。

有點鄉里的我,在CdG門前,還想推門而進,怎料手還未碰到那扇白門,門已自動開了。好瘀!那是自動門呀大哥!你聯想到那個畫面嗎?我的手還懸在半空,但門已開了,內裡的售貨員全都睜大眼睛看著我……。很好,我只好扮跟他們打招呼。唉。










進店的那範圍,是售配件的,如香水或包包或tee之類。一樓女裝,二樓男裝,三樓是show-room。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那個展覽場,空間不大,但視覺上還是有點震撼。很有種電影「cell」的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