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07

午 飯。

原來0830上班,1200吃午飯;與0900上班,1300吃午飯,是有很大的分別的。正午十二點吃飯,到處都是空位子,不用輪候之餘,地方也很寬敞,十個舒服。但0830上班,則讓我感到有點吃力。我每天早上,鬧鐘預設在七點響鬧,七點啊大哥!然後七點半前一定要出門,否則乘不上0730那班巴士,就要等到0800。(試過有天乘了八點的巴士,我整程車都像熱鍋上的螞蟻,0825下了車,我就像游擊隊般直衝回公司。穿高跟鞋還要狂奔,都算奇景)不想遲到,是因為我覺得守時,是做人應有的基本條件。


吃過兩間在公司附近的日本餐廳,一間叫「橫須賀」(幸福中心樓上UG/F)4號舖)。算正宗日本食肆吧?因好些在附近工作的日本人,都去那裡用餐。忽然看見張小姐後面有壽司的擺設,我跟她說,「哇!你睇下後面,係我同你呀!」張小姐看後,馬上大笑起來,還拍了照傳我。嗯,那對壽司好像很恩愛的樣子。





也去過新文華中心的「羽壽司」。你看過羽壽司的店裡,空無一人嗎?十二點吃飯,的確不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