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1, 2007

買了什麼呢?---(1)

說過了,一辛苦,我就想慰勞自己。

+++++

上週在雜誌上,看到這季Comme des Garcons有款皮包包,手抽式的,很漂亮。即使只是張硬照,我也覺得非它不可了。去到現場,看過實物後,更加欲罷不能。那麼辛苦工作為什麼呀?咪為咗買嘢囉!條氣順晒。在此謝過在I.T工作的心美小姐,因為她,這個包包以七折的價錢就買到了。



又去了買牛仔褲。怎麼現在的牛仔褲那麼昂貴呀?以前我買一條Marc by Marc Jacobs,要一千五百多,我已覺得自己又仆街又折墮了,但現在稍為看得上眼的,竟然全過二千(!)。一條Superfine都要二千了,什麼世界呀?!結果買了Blue Blood,我沒穿過這牌子的牛仔褲,不過洗水效果好像很不錯。


還買了一條cacharel的橘紅色雪紡裙子,我像發老姣,最近常想艷。可能怕現在不穿,將來更加沒機會穿。(還是沒買過套裝……)穿這種裙子上班,好像有點不太尊重場合吧?慘。





此外,還買了Isabel Marant的耳環及頸鍊,右手面那雙鴛鴦耳環,是今季page-boy的,我覺得漂亮,馬上買下來。好像,買的東西一點行政味道也沒有,還屬很玩野很蒲那種類型。所謂的死性不改,就是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