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07

日 常。

陌生的女孩子Sharon,常常傳我電郵。今天她捎我一封電郵,問我最終有沒有弄那塊神聖的蛋進沾滿士多啤梨醬的麵包裡。唉,你們無非是想看著張小姐死吧?答案是沒有。因為今天早上有點匆忙。

+++++

今天終於有機會實戰。老闆這幾天都不在港,今天才回來。在工作還未熟習之時,的確很吃力。下班時份,我甚至有點虛脫的感覺。我目光散渙,面孔呆滯的樣子,引致張小姐問我沒什麼大礙吧?我說壓力好大啦,我要去買東西了!

結果,在崇光買了士多啤梨(要獎勵自己),又買了榴槤(不知把這東西帶回公司吃,會否即時被解僱?)。還買了好好吃的麵包,張小姐你明天早上有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