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07

。吃。買。看。

12042007 thur.

昨天放了一天假。但我中午時份還是神心地,回到了中環,為了什麼呢?為了臨別秋波,爭取時間跟我那些中環朋友吃飯呀。實情是,大家已說過不下二百次去皇后的「和民」吃午飯了。但正午一點鐘的「和民」,別說吃飯,其實連針都插不進。故上昨天,我自告奮勇,十二點已去了「和民」取位(!)。你我都知道,「和民」並不好吃,但總算還了願。

去洗水間期間,Ca小姐悄悄把賬單接過,請我們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。

+++++

下午漫無目的,獨個去了逛街。買了什麼呢?不能再寫了,否則你們會覺得我幾百萬未開頭。我只是個薪水微薄的小職員呀,不過較幸運地,全數的薪金我可拿來任意發揮(不用租房子,沒錢吃飯就在家裡找麵包吃……)。我絕對沒有能耐儲蓄,而且是拿半份薪金儲蓄那種。

++++

晚上再次去了和富中心附近的「阿鴻小吃」。很少的食店,我會再去,但那裡的份量少,兩至三個朋友去剛好,還可以點很多款式的小吃啊!吃飽後,回家看「Saw III」。因為累,加上有了心理準備,故也沒怎麼怕。還開始嘖嘖聲,「唓!咁咋?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