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07

張小姐。

昨天呢,在公司裡無法寫BLOG,回到家裡(十一點多)又無法成功上網,故此沒法寫啦。

繼續我與張小姐的流水帳。昨天早上,張小姐買了皇后餅店的煙囪餅給我吃,還有蘋果汁,我感到好幸福。鑑於知恩要報這個宗旨,昨天下班時,我問張小姐今早吃什麼當早餐呀?張小姐說麵包吧,但還未想到是什麼類型或餅店的麵包。

我:不如我整俾你吃啦,我屋企有無機士多啤梨果醬呀,好好味架,又唔太甜。
張小姐:吓?!咁咁咁……(有點猶豫的樣子,又好像有點不好意思)。
我:唔怕啦,我早D起身整呀,用麵包夾住士多啤梨醬,好正架!
張小姐:好喎(終於都心動了)。
我:但我仲會夾塊煎蛋落去囉。
張小姐:……

+++++

張小姐向我指示出我要負責FILING的櫃子在哪。哇!頂!足有兩個大櫃子,比九呎巨人更高囉!我說這裡那麼多FILING櫃,很容易混淆(好些是別的部門的),我可否貼些貼紙在櫃邊,以示識別呢?她說可以。但她誤會了我的意思,以為我貼那種辦公室專用的白label囉。我想貼大大張的八爪魚貼紙呀。

+++++

要電郵給我的老闆,他常在外,要用「黑莓」接收。我又問張小姐,傳電郵給他,我要用我的名字嗎?張小姐說當然要呀。我問可以留「Karen Choy」嗎?(任何一個OL當用的名字)張小姐聽後,又爆笑起來。她說別讓老闆以為,我已辭工,另外請了人。

+++++

我有時覺得會被解僱,與辦事能力無關,只是有時跟張小姐笑得太狂,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