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3, 2007

Wa-En。

Wa-En(和宴)Japanese BBQ Restaurant
5/F, The Toy House, 100 Canton Road, TST.
tel. 3428 3345

剛過去的三月,吃了好多頓垃圾餐,真是慘絕人寰。我常說,我們都不介意多付點錢,只要值得就可以了。又貴又不好吃的,我會暗中割椅。你們要知道我的報仇心理,是很強的。

上週六,跟我最好的幾個朋友吃中飯。選址「和宴」,是Ca小姐的推薦。其實早於週三四,大家已不停地討論去哪吃了。這個不好那個欠佳,單是選擇一個地方午飯,大家也死了好些細胞。我跟V小姐甚至在電話裡以吵架的語氣,互相責備起來,針鋒相對了半小時。吃餐飯唧大哥!

但是,請相信我,假如你有這種閒情,來為了下頓吃什麼而煩惱的話,那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呢?

皇天不負有心人,這頓日式燒烤,真的好好吃。










1)親切的女侍應,幫我們倒酒。那支叫乳酪酒的東西,好好喝。
2)有雞有豬有牛,款款都好吃。那些肉,燒得香,肉滋滋地作響,放進口裡又像馬上融化掉。是十個美味。加上那裡的日本飯做得很好,冷麵又特別。是我這幾年認為吃得最愜意的一回。

結賬$800,剛好每人$200。我覺得是超值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