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07

摩登麵食專家。

千萬千萬,別帶著期望去吃飯。無論那間食府曾經得過多少次獎,無論多少食評家稱讚連連,即使你媽剛去吃過,也讚不絕口,但,請別相信。因為只有你自己,才最清楚自己的口味。

跟朋友在銅鑼灣登龍街走了一圈,不想去茶餐廳,怕吵(我);不想吃火鍋,因為熱氣(我);不想吃越南河粉,因已吃過了(我們);不想在麵家吃麵,嫌坐得不舒服(友);不想去吃海鮮或小炒,因兩個人,在不想浪費的情況下,選擇並不多(我們);不想吃意粉,好膩(友);不想……頂!看到這裡,肯定已有人在為我們的麻麻煩煩而大罵起來,「去吃X吧!」唉,咁又唔駛咁勞嘈。

結果進了這間店。
摩登麵食專家
登龍街45號地下 tel. 2575 8677

果然沒有期望下,會喜出望外的。這間不起眼的小店,比「住家菜」更好吃呀。味精用得少(我覺得比住家菜還少)(你不會白痴到,真的相信住家菜的菜餚,不含味精吧?)。那尾魚,好些垃圾食店,只將汁倒上去,但這間卻用心地,把魚跟酸甜汁一併煮。很好吃。而那個海南雞,更勝「勝利小廚」。

兩人消費:HK$160。驚喜無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