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8, 2007

Old Bazaar Kitchen。

Old Bazaar Kitchen
G/F, 15-17 Ngan Mok Street, Tin Hau, H.K.
tel. 2503 1889

常路過又想去的食店,這間是其一。吾友在那附近工作,偶爾去那裡吃午餐,他說海南雞不錯,我聽後,一直蠢蠢欲動。

本欲一心為了海南雞而去,怎料去到,侍應小姐給我的餐牌上,是沒有海南雞的。我怒目望向朋友,友人辯稱午餐是有海南雞的囉。真是口同鼻駁嘴,死無對証。我不會好端端在辦公時間,走去天后視察一次吧?!

點了個二人套餐,因為假日不想用腦。碰巧朋友又是沒所謂的人(跟這種人去吃飯,有好也有不好。好處是你可以為所欲為,但壞處則是選了不好吃的,無法抵賴)。










那味招牌老巴刺雞,基本上,是把雞以清水燙熟的。沒什麼味道。蒸黃魚很絕,是不熟的,我堅持把侍應叫來,麻煩她再拿回去廚房蒸一蒸。同行的朋友不停說,不怕啦,吃魚背就好……但大哥,那不是魚生啊!只是一尾淡水魚,我不想腸胃炎囉!蓮藕例湯沒什麼值得寫。炸蝦很油膩,而且那蝦小根得可憐。我們另外點了一杯東南亞特飲,其實我一看飲料的名字,已心感不妙,但又鑑於我很民主,也沒怎出聲。果然不出所料,那杯東南亞特飲,只是杯甜到爆炸的橙汁,再加幾塊地門的雜果罷了。

結賬時,像經理的女士趨前,問我們為何那杯飲料只略喝了幾口,我直說,哇好甜呀!(狀甚痛苦,但那不是假裝的,因為真甜得我牙都痛)結果,女經理把單子拿來時,和善加了句,我已把飲料扣除了。……嗯,我想,這就是服務吧。

結賬$230。會再去,如果我翌日準備去整牙的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