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買了什麼呢?---(2)

這個夏季,我想白。因為一白,可以遮三醜。但這只限皮膚,要知道穿白的,只可以是瘦人,否則就像浮屍了。


偶爾去去i.t,其實也有好發現。這季的「page-boy」有些衣服,很合OL穿著。我,是一個OL啊!這件仿MM1的上衣,內裡那層紗,穿上去似有還無的,雖不至透視效果,但也算我的終極性感了。(我,很保守的哦!)有黑與白兩色任選,屬OL價格。




在旺角潮流特區買來的白tee,牌子叫「graniph」,日本牌子。構圖頗出色,店裡陳列了十來件tee,一款一件,全是小碼,合正常size的女孩子身形。十來件tee,有過半數的圖案,我是覺得不錯的。質料也很好,摸得出,不是一進洗衣機就變形那種。才售$200一件!抵爆!



斯文款式的高跟鞋鍊子。要從良,先從小物開始。








對於這雙鞋,我是一見鍾情的。原以為這種質料的鞋,穿上後一定不太舒服,甚至會刮到腳踭流血。但原來又不是喎,還幾舒服。白色夠招積,襯短裙或及膝長裙都是不錯選擇。(但返工會否太過招搖呢?)牌子是「Bronx」。今季剛在i.t看到。



+++++

同場的,還有無意中在衣櫃深處找回來的Ann Dem.皮包包,去年用過一兩次後,就不知所踪了。昨天為了找我那個波點手提包,翻呀翻的,竟尋來這個。也算是一個驚喜吧。



+++++

下一個目標,是Chanel的包包。上回跟好友Nikko談起,她就約我一道去買。當然身為富家大小姐的她,是想約我當天下班馬上去Chanel店買的,我說不成呀,要儲錢的。不知她買了沒有?我們都看中了那個經典的2.55。

我要儲錢買Chanel!......頂,年頭已說要儲錢的了,但今天還未事成。而現在說要儲蓄,竟然是為了買手袋!!!真是仆街到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