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07

尖東儷人行。

昨晚我一直在想,究竟明天換了新環境,會是怎個光景呢?怕寫不成Blog,好慘。

穿了什麼呢?嗯,爛船總有三分釘的,我衣櫃裡其實也有一套suit。「Zara」的。然後,今天我就一本正經地,比預算時間內,早了15分鐘回到公司。

簡直大開眼界。我指新公司。可能在那麼長的日子裡,我都處於one-man-band,舊公司大小事務,上至audit report,下至買文具,全由我處理,現在到了大公司,任何事情都變得井井有條,分門別類。忽然覺得輕閒了。

第一天, 所見的就是這麼多。

今天中午,同事請我吃了頓飯。大家都好斯文,尤其我。要知道一個精神病康復者,要抑制自己病發,兼且要裝得好正常,是多麼的痛苦呢?

+++++

我好喜歡跟我共事的張小姐。因為她讓我覺得,這世界上,有人比我更變態。

事源:昨晚本來買了個bagel,麥香的,一心想今天早上當早餐。但在空調巴士上,冷氣凍得像殮房,我已沒心情吃了。

回到公司,把那件咬了兩口的bagel放在抽屜裡,本想到下班就把它扔掉吧。豈料五點多,同事張小姐看到那件bagel,就問怎來的,我說是我的呀,今天早上沒心情吃,所以擱置在那。

Well,張小姐二話不說,竟打開膠袋,吃起bagel來(!)。還頻頻說,好味呀好味呀!……我嚇到傻。咩事呢請問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