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1, 2007

關於我。

我很變態。變態的程度,是讓人無法即時反應過來。

例子:我常把抺過鼻涕的手帕,打開來,呈現在朋友的面前。尤其當傷風感冒時,鼻涕是黃色的時候,而且,又多數選擇在一起進膳途中攤開來,給他們觀看。

朋友們大多數的反應,是不懂反應。罵又不是(罵有用嗎?),裝作看不見又不是(因我直接放在他們的眼前)……我記得初時,好像有人罵我無聊的,但後來大家開始習以為常,也不再理我了。現在我還會把滿佈鼻涕的手帕拿給朋友們觀看,但他們大多只會說「得啦得啦,睇到啦」,然後繼續吃飯。我好慘,已沒有人關心我了。

昨天我在晚飯途中,又做著這種舉動,朋友肥仔終於忍不住,開口說,你唔好再俾我睇啦我受夠勒!
我:唓,我只係想你早D適應哩個世界既醜惡唧。
肥仔:識到你已係最醜惡啦!
我:……又係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