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7, 2007

死心不息。

為了能坐坐那個氫氣球,我竟然在假日的早上,0715起了床(!)。然後未到九點,我已站在海洋公園的入口處,等候開門了。最勁的,是我排了頭位!

人很多,除了扯大嗓門談話的人們,還有小孩子劏豬似的哭叫聲,這些噪音,令本已病懨懨的我,更想暈倒。(最近我做了好些被拖延下來沒做的事情,譬如說拿了櫃裡的幾條褲子去改短;重新申請了護照;熨了髮;等等等等,為的是怕將來有工作了,沒太多閒時間來做)

九點半,門一開,我就衝了進去,直搗可坐氫氣球那地方。哇!一到,竟已有好些人在等,我明明已是第一個衝進海洋公園的人了,那些人哪來的?這明明就是家眷吧?!嗯,很黑暗。結果還是排了一陣子隊才可坐上那個球。















1)現在的海洋公園入口處,重整了。你,多久沒去過這個陪我們成長的公園呢?
2)從氣球上看下去。其實也沒升多高,既不刺激也不怎有趣,我不明白自己為何死都要玩到為止。
3)陰天的光線。
4)同場的,是去了看雀鳥劇場。我只能說句,我的相機好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