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07

助理的打工生涯。

今早的乃野事情,只一件那麼多(仲唔夠呀?!)。

公司用的電話機,十分功能性,鑑於是間頗大型的企業,即使內部員工的部門,也夠背死我。都算了,最慘的是,除了internal,還有對外幾百間常聯絡的公司頭目及老闆的朋友。又要記電話機如何使用,又要記下那些人名,我開始埋怨我媽為何生得我的頭袋那麼小。

今早老闆叫我找人,一位名叫Anthony Chan的先生。我找到了陳先生,駁進去不成功,再試一次(已有點心虛),但第二次還是按了不知什麼掣,接駁失敗(千萬別以為我白痴到連駁個電話都不懂哦,那部電話機只適合給美國太空總署的人用啦)。在第二次接駁失敗時,老闆在電話筒另一邊,以雷聲的語氣,大罵起來(!)。(錢,真的不易賺啊!)

對話大致是這樣的:
我:Anthnoy Chan(試駁,但失敗)
老闆:......
我:(第二次)Anthony Chan(在internal call跟老闆說)
老闆:咁你仲唔駁?!(暴跳如雷中......)
我:(呆晒)(但又接駁失敗囉)


+++++

不知怎的,我覺得某程度上,自己與老闆有點相像。都有燥狂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