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1, 2007

幾 段。

今天是發薪水的日子。本來是該高高興興的,但發生了點小事情,現在還未見頭緒,心情未免有點受阻。(我希望人人都身體健康,嗯嗯)

五月,是我人生中,第一個月弄了一張完整的EXCEL表。沒有負數,很好。如常地買衣,買唔等駛的東西,也沒過限額。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啦。

是不是我的樣子,特別容易取得別人的信任呢?還是我的額頭,印了一個「8」字呢?怎麼公司裡,任何的小圈子,都愛與我談是道非呢?每逢聽到是非,我都哦哦哦地帶過,不表態也沒什麼大反應。我真的真的好怕辦公室裡的是非。(朋友圈中的是非,我則特別喜歡)

現在中午,如無必要,我都情願留守在公司裡,叫外賣又好,帶隔夜飯又好,最好是別叫我吃頓飯都像應酬人似的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