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7, 2007

小 事。

沒有張小姐在旁的頭一天,還好,在精神極度不集中下,竟然沒犯什麼錯。我只能用一個「勁」字來形容。

我今天應該瘦了兩磅。今早回到公司時,老闆已在,故此早點也沒怎吃,一直在忙,是到十一點多才有機會去喝一口水。午飯叫了白汁天使麵,吃了一口,嫌味道不好;另外點了煙三文魚法飽,吃了幾口,又嫌那魚過咸。唉,挑挑剔剔的,結果什麼也沒怎吃。好友老遠來陪我吃中飯,怕在這種艱難時刻,我應付不了吧?

後來,在陽光下,友人給了我一個擁抱。友也摸我的頭,連隨地摸了幾下,大意是叫我努力。在說過道別後,我向前走,不忘回望,友一直佇立在原地,笑著看著我的背影,輕輕地揮手。踏進大廈前,我再回望,友還在那裡。然後我就忽然感動了,垂下了頭,好想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