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07

性工作者十日談。


邱禮濤,在我印像裡,拍的電影,是生化壽屍那類吧?記憶中,他是狂人,很rock的那種。有幾次在街上碰到他,直覺他就是跟你造愛,要玩十八種花式的那種男人。好變態,我指自己的想法。

說回電影,我想,這是本年度,我覺得幸好沒錯過的一套片。我喜歡電影裡,那種既誇張又真實的感覺。李逸朗有一幕跟鄧健弘纏綿的戲,兩個男人赤條條地擁著,還接吻,接完吻都算了,最爆的,是李逸朗(在戲裡是未變性的人妖)幫他口交,只見鄧先生那副誇九倍的表情,哇,我比他更想死。

假如不是這套電影,我都忘了娛圈有個吳日言。這套電影裡的角色,簡直是為她度身訂造。余安安最好看,演得自然。朱茵的胸部好大呀!題外話:朋友說她是教徒,不能婚前性行為的,我馬上想到亞Paul,哇,不能怪他為何整天那麼憤怒了,怎下火呢?

有誰可以告訴我,電影裡那個叫Happy的女孩子,叫什麼名字?她演得很好呀,尤其在泳池發爛那一幕,連我看得也哭了。

我不知道性工作者是否如電影中那麼辛酸,或更辛酸,但這套電影,我是真的強力推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