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07

On Pedder 開倉日。

剛過去的週四、五、六及日,是「On Pedder」的開倉日,選址Times Square。我沒記錯的話,是到今日晚上才完的。

我也是第一次去「On Pedder」的開倉日,算盛事嗎?嗯,現場所見,那些瘋狂的女士們,簡直當那是大喜日子。上週五,從事時裝界的朋友,在電話裡告訴我,「On Pedder」開倉,他還剛剛去完(那時是早上十一點多!)。我問有什麼買呀?(其實心知,又怎會有什麼好買呢?)他說好多配飾都很平宜,「OK架,又唔算多人,仲有好多貨呀!」。既如此,那麼我當天下班時份,還是去了時代廣場。

七點去到,哇,好X多人!轉了一圈,想買的鞋子,全都是斷了號碼的。看價錢,的確很便宜(折後二千多元一雙鞋,也不算便宜了吧?怎麼我會如此的口氣大呢?看來,我老來的報應,是會去拾紙皮的)。看到一雙蛇皮的Chloe高跟鞋,原價六千,現在才二千多,相對地,是便宜了很多啦。Jimmy Choo的,也有好些放在架子上,全都減至千多元,可惜不是38就是39。

像這種開倉日,36-37的碼數,一早己售罄了。怎會還有我的份兒?不過去感受一下現在的熾熱景況,也很不錯。像去了銀行,與一眾亞叔亞姐一起搶按股票報價機,好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