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07

閒 話。

想不到,一連幾天,我竟收到接近四十個的電郵,查詢「私竇」的地址。個別的網友該收到我的回覆了,關於那個私竇的藏點。但大部份的陌生人,是沒收到我的回覆的。在此說聲對不起啦,帶我去的Ca小姐,曾說過那個私竇的地點最好別在這裡提及。其實那裡的老闆娘,是在歐洲買版,再拿回內地產房重製的。而那些歐洲牌子的正版,最終會落到那店,賣給一些熟客。(好勁的,她們竟然有Limi feu的裙子賣哦!)

+++++
果先生跟我說,叫我別再放照片在這裡,說時語帶不屑。他問我是否在搏收視?我說對呀。(說實在,照片其實對收視的效用不大)(這又與人有關吧?)(假如我有巨胸或盛臀,會否好一點呢?)

+++++
在新公司工作了一個月,同事們都不錯,看到我有疑難時,也樂易幫忙。我只是個不平則鳴的人,日常並不難相處。而且行為也算正常。

我做了那麼多年的人,有一點我好明白,就是「這世界沒有死錯人的」。別人待你不好,最好的,是自己反省反省。千萬別期望別人無限量地付出,而自己不停地索求。我常遇見愛抱怨的人,說世界不公平啦(這個我也知道)、懷才不遇啦、遇人不淑啦,怨這怨那,但有沒有想過,自己又做了什麼呢?全是相輔相成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