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5, 2007

兩 段。

中午,我爸老遠跑來跟我吃午飯。其實他說了多次要跟我吃午飯,大抵想看看我的新工作環境是怎樣的,也怕我吃得不好,公司附近的食肆不能滿足我等等。他還當我是小女孩呢,也不知自己的女兒多潑辣。或者該稱我為一隻蟑螂,適應力強得驚人。

我帶我爸去了常去的日本食肆,算是我的另一個食堂。他愛吃咖哩,幸好那裡有日式的咖哩飯。(題外話,「崇光」地庫的超市,有一盒盒的咖哩汁料買,只需加進薯仔/紅蘿蔔/肉/洋蔥等等,就能弄出好美味的咖哩了。)但今天我爸說,那碟咖哩飯,味道跟我買給他的咖哩汁料一樣味道。(即係點呢?好定唔好呢?)

我爸常怕我工作辛勞,但其實我享了福半世,也該到時候辛勞了吧?

+++++

飯後回到公司,跟我拍檔的P.A.周小姐,竟買了一杯楊桃汁給我啦,還加了鹽,她說這治喉嚨痛最有效。有點受寵若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