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07

無 聊。

我跟某位朋友的位處相當近,那種近的程度,是可以眺望到對方的窗戶的。但實際上,我們只知道對方大約的位置,昨晚跟友談電話,忽然心血來潮,我說不如你快找個電筒來,用三長一短的訊號照過來,等我知道你的實際位置吧。「但支電筒要強力個d喎,你唔好用電蕊送個d蚊型電筒喎!」後來朋友找不到電筒,說不如用開/關燈的形式吧(!)。「咁爆?!」我心想。未及反應,已聽到朋友不停地開/關燈掣了(!!)。

友:「點呀?睇唔睇到邊間呀?」
我:(當時是夜裡十一點半囉)「無喎,不如你按個燈掣開開關關快d吖!」(不安好心)
友:(狂按中)「點唧,有無呀?」
我:……(看了很久,也沒看到)



今晚再試,好不好?......